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比一个猛  

2014-06-26 12:40:09|  分类: 大家同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女子下夜班,一男子尾随其后,图谋不轨。女子察觉,路过坟地,灵机一动,对着坟墓说:“爸爸,我回来了,开门啊。”男子大惧,哇哇大叫奔逃。
   女子心安,正要离开,忽然从坟墓中传来阴森森的声音:“闺女,你又忘了带钥匙啊。”女子惊骇,也哇哇奔逃。
   这时,从坟墓里钻出个盗墓的说:“靠,耽误我工作,陪你们玩玩!” 盗墓的话音刚落,发现旁边有个老头正拿著凿子刻墓碑,好奇,问之,老头愤怒地说:“可恶,他们把我的名字刻错了!”盗墓的大惧,哇哇叫着奔逃。
   老头冷笑一声:“切!敢和我抢生意,还嫩点儿!”正得意地说着,一不小心凿子掉在地上。老头弯下腰,正要拾,发现凿子握在草丛里的一只手里。老头正在吃惊,突然一个声音说:“你找死呀!乱改我家的门牌号!”老头屁滚尿流,滚下山坡!
   这时,一拾荒者从草丛爬出,“他娘的,真想不到,搞一块铁也劳这么大的神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