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爸老妈的……  

2015-12-13 09:06:28|  分类: 豹之一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老爸的借口——你妈非要来
    那会还在上学。有一次,我爸妈大老远来学校看我。我说不用这么特地来看我的,这里住着挺好的。老爸一脸无辜地说:“是你妈非要来...”
    老妈的借口——这菜我不爱吃
    小时候,我觉得我妈口味很奇怪:所有我觉得好吃的菜,她都不爱吃,净吃那些我不爱吃的。长大后,我会做饭了,做那些她不爱吃的菜,她吃的可高兴了。
    老妈的幻想——总觉得你在身边
    有一年回家,妈妈吃饭的时候跟我说:“我怎么总觉得有个小时候的你趴房间里做作业呢?”我一人在外很多年了,听了这句还是忍不住想哭。
    老爸的密码——是我的生日
    我跟父母有误解,多年来往很少。有一次潜回家偷出爸妈的银行卡,到银行取钱时试了我爸、我妈的生日当密码,都不对。最后绝望地试了下自己的生日,通过了。
    老妈的忏悔——我和你爸没本事
    小学的时候,忘了是因为什么,妈来了一句:“你可能觉得我和你爸没本事,不像有的家长那么呼风唤雨”。当场就哭了,在我心里,爸妈永远都是我的偶像。
    老爸的期望——你过得好我就好
    一天晚上,老爸微醉回家。对我说:“闺女,你老爸这一辈子什么都不图,你过得好我就好。”等他酒醒了,就恢复到一脸严肃的样子了。
    老妈的愿望——你别离开我们了
    毕业以后特别想去广州发展,不明白为什么爸妈总想把我拴在身边。有一次,跟妈妈逛街,妈妈拉着我说:“我们都老了,越来越傻了,你就别离开我们了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