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封感动了无数生意人的催款信感  

2015-12-21 14:21:58|  分类: 世界广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朋友:

   我静静地想着你,心中有许多不安。但我不得不说:“兄弟,你该付进度款了!”
   你知道吗?在你困难时我垫资给你,不是因为我钱多,而是因为咱俩再一条船上!
   我给你垫的不只是钱,而是信心,是信任,更是未来,是对贵公司财力的认可,是对公贵司信用的认可!
   我给了你最大的支持与信任;由于我也在艰难地前行,所以我更理解你的困难。因而一直很少催款!
   其实,我多想只是问候你一声,或者,只是去你那里喝喝茶聊聊天!可是,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说,我又要催款了,不然等揭不开锅了,我们都不好看!

   每次给你电话前,我跟我的小伙伴们都是想了又想,练了又练,勤了怕您烦,懒了怕您忘!可,我也有一大帮兄弟跟着吃饭,我也要给所谓的投资者每月交待!我也要养家糊口,我后面更有一堆供应商天天叨逼着催!
   我一直等等你自觉,可我望穿秋水,也没看到你答应的上半年进度款到账!
   其实,像你一样,我也有自己的理想与规划!
   终于,我还是不得不举起手,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,发出真挚的呐喊:“打款吧,为了以后更好的合作!”
   李嘉诚说:什么最难?垫资!
   肯垫资给你的人,一定是你的贵人;不仅肯垫资,而且揭不开锅都不愿意催你款的人,一定是你贵人中的贵人。
   如今,这样的贵人不多,遇到了,必须要珍惜一辈子啊。
   朋友!茫茫商海!合作不易!且借且珍惜!!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