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绝对不能伤害的五种人  

2015-03-21 14:49:42|  分类: 我抒己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一、阴德厚重之人

这种人就是大善人,大好人,这样的人,做到好事特多。不单是周围的人们知道,包括神仙们也了如指掌,都有记录。如果你无意中伤害到大善人,大好人;现实中你会招到众怒,冥冥之中,你也违反天意,很可能会遭天怒,得报应。

二、对你有恩之人

对你有恩之人首当其冲是你的父母,他们对你有养育之恩。曾经帮你度过无数劫难的人,也是对你有大恩之人。切记,面对这些人,就是宁可伤害自己,也不要伤害他们。冥冥之中你已经欠这些人很多很多;如果你再伤害他们,那你会欠他们更多。一旦得到报应,是非常的快而且严重,有时会让你短时间内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。大恩之人万不可伤。

三、同甘共苦的有情人

这些大多指的是夫妻,他(她)是为你付出真情,全心全意为你付出的人,正所谓“糟糠夫妇不可丢”。现在很多夫妻却不是这样:我认识一对夫妻,两人结婚20多年,男的一直在家庭中起辅助作用,对媳妇的工作特别支持,为家庭的付出,真是任劳任怨,在家庭中甘当绿叶做陪衬,让老婆在事业上呼风唤雨;但这个媳妇嫌老公不懂风情,不会生活,在她43周岁的时间决然放弃20年的老公,跟一个小自己几岁的男人跑了,不单单伤害了自己的老公,也把家里的大笔财产转走,就在他们跑路的第二个年头,这位女士和男友遇到车祸而造成重伤害。这就是伤害情重之人的报应。

四、大奸大恶之人

大奸大恶之人虽说最后难逃恶果,但对这样的人,还是离他远点好。因为这些人无恶不作,心狠手辣,恐怕还没有到他受报应的时间,他先伤害到你了。对这样的人不是咱们普通人惩恶扬善所能办到的。遇见这样的人,千万别伤害他,敬而远之为好;因为这样的人咱们伤不起。

五、心平持戒的修行之人

对这些人,不管他以前如何,既然现在已是心平持戒,潜心修行,这些人身体周边就存在一些清静之气,一佛家常说的法体护身。一旦伤害到这些人,一般会很快得到报应的。我认识一位朋友,他遇见烦心之事常借酒浇愁,喝完酒到庙里上香。一天,有位潜心修行的居士说他几句,这人就借酒发疯,大闹佛门净地。在开车回家的路上,汽车翻到沟里,一车人都没大事,唯独这位朋友面部毁容,特别嘴巴伤得最严重。这也可能是巧合;但是必须记住,到清修之地,你可以不信,但不要乱说,不要行为不敬。

如果你不信邪,伤害这几种人,你的报应会来得快,更来得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