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似没关系,其实……  

2015-06-16 13:03:02|  分类: 世事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农场主在粮仓里放了老鼠夹子。

老鼠发现了去告诉母鸡。

母鸡看了看老鼠说: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,你的事,自己小心吧”。

母鸡说完走了。

老鼠又跑去告诉肥猪。

肥猪淡淡地说:“这是你的事,还是自己小心为好”。

说完慢悠悠的走了。

老鼠又跑去告诉大黄牛。

大黄牛表情冷漠地说:“你见过老鼠夹子能夹死一头牛的吗?祝你好运!”

说完也骄傲的走了。

后来老鼠夹子夹到了一条毒蛇。

晚上,女主人到粮仓里取粮食时,被这条毒蛇咬了一口,住进了医院。

男主人为了给女主人滋补身体,把母鸡杀了。

女主人出院后,亲戚都来看望,男主人为了招待客人,把肥猪宰了。

为了给女主人看病,欠了很多钱;没办法,男主人把大黄牛卖给了屠宰场。

其实,人也是一样。一个人,无论在社会上,还是在企业里,或是在团队中,都不能抱着事不关己、高高挂起的心态,要懂得担当。维护别人、维护团队,就是维护自己。成就他人,才能成就自己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