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放 下  

2015-07-18 13:35:13|  分类: 感悟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放下面子

在走向成功的路上,有时我们会低一下头,那是为了校正自己的路。有人认为,自己过得还可以,不愿意修正自我,很多错误的东西都不愿放下,其实是放不下面子,而最终死在面子上。

放下压力

累不累,取决于自己的心态。心灵的房间,不打扫就会落满灰尘。扫灰除尘,能够使黯然的心扉变得亮堂;把事情理清楚,才能告别烦乱;把一些无谓的痛苦扔掉,快乐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间。放下压力,你能过得更幸福!努力改变心态,调节心情。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,学会顺其自然,学会坦然地面对,学会积极地看待,就会觉得世界变得宽广。

放下自卑

把自卑从心里删去,让自信照亮人生。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内心强大的人。相信自己,找准位置,可以创造有价值的人生。改变命运的绝招就是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炉火纯青。这也是匠才的绝活。提醒自己:上进、快乐、善良的人一定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。

放下消极

让积极打败消极,让高尚打败鄙陋,让真诚打败虚伪,让快乐打败忧郁,让勤奋打败懒惰,让坚强打败脆弱,让伟大打败猥琐……只要愿意,谁都可以一辈子都做最好的自己。

放下抱怨

与其抱怨不如努力,所有的失败都是为成功做准备。抱怨和泄气,只能阻碍自己走向成功的步伐。放下抱怨,心平气和地接受失败,无疑是智者的姿态。抱怨无法改变现状,拼搏才能带 来希望。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没,一心想着闪光,总有闪光的那一天。不要厌烦生活。不要以为生活辜负了你,其实,你跟别人拥有的 一样多。

放下犹豫

放下犹豫,立即行动,就是迈出了成功的步伐。不要优柔寡断,选准了一个方向,就只管上路朝前走。立即行动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质。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,那就立即行动吧;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好的机遇,那就立即抓住吧。立即行动,成功无限!

放下刻薄

放下刻薄,宽容别人,其实是给自己的心灵让路。只有在没有刻薄的世界里,人才能奏出和谐的生命之歌。宽容别人,其实是让自己的心灵宽敞。只有在没有刻薄的世界里,人才能奏出美丽的生命之歌。宽容是一种美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