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谐说“朋友”  

2015-07-30 12:03:37|  分类: 感悟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茫茫人海,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很多,和你相识的人也相当不少。其中与你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则屈指可数。然人的生命中都有另一种人,这种人与你无血缘关系,但也像亲人般关心你、爱护你、帮助你、在乎你,这就是朋友,无可替代的朋友。

朋友是你高兴时想见的人,烦恼时想找的人,得到其帮助不用说谢谢的人,打扰了不用说对不起的人,高升了不必改变称呼的人,点儿背时也不会弃你而走的人。朋友不一定是先来的人,也不一定是认识最久的人,但一定是来了以后再也不会走的人。人生经历的分分合合太多;除了亲人,对你不离不弃很少功利的只有朋友。

吵不散的是朋友,打不走的是朋友。好朋友就像星星,不一定每天都能相见,但你知道,那个真心实意对你好的人,非他莫属。朋友不一定常常联系,但每次念起,总是那么温暖、那么亲切、那么柔情。朋友,总是把关怀放在心里,把批评挂在嘴上,把注视藏在眼中,相伴着走过起伏变幻的人生。

朋友不一定门当户对,但必定会同舟共济;不一定形影不离,但必定会心心相惜;不一定锦上添花,但必定会雪中送炭;不一定颂歌在口,但必定会坦诚相告。

和朋友在蒙蒙细雨中撑伞散步,和朋友在海边沙滩上打滚儿,和朋友在音乐声中遐想,和朋友漫漫书海中驾舟畅游,和朋友一起悲天悯人,和朋友一起愤青犯傻,和朋友一起小酌品茶……多么惬意,多么开心,多么舒爽!有朋友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