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轻的“傻媳妇”  

2015-08-27 13:51:44|  分类: 古今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位40多岁的千万富翁在原配去世后,娶了一个20多岁的大学生。富翁每月给新婚妻子10万元的零花钱。这个女孩认识了一位保险公司的客户经理,就买了100多万的人寿保险。

富翁在一场投资失利后,资产全部用来抵债。回到家里,他垂头丧气地告诉媳妇:“我破产了,无力养你了,连你的车都被抵债了。你另找人嫁了吧!”

媳妇说:“你还爱我吗?”

他说:“我已经没有资格爱你了。”

她说:“我在保险公司买了100多万的保险,听说不可冻结,不可抵债,急用时可以贷款。我们可以用这笔钱东山再起,明天我们就去办。”

随后,他就用保单抵押贷款近100万元。短短几年后,变成了5000万。

这位成功人士讲起这段经历,总是说:“我有个傻媳妇! 我本来有两筐鸡蛋,我的傻媳妇每天偷偷拿出两个,放到别的地方。突然有一天,我的两筐鸡蛋都打碎了,她拿出了每天偷偷攒下的鸡蛋,帮我又赚回了原来的两筐鸡蛋!”

 年轻的女孩,你愿意当这样的“傻媳妇”吗?有钱的帅哥你希望有这样的“傻媳妇”吗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