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戒与嫦娥的通话记录  

2016-03-21 12:44:06|  分类: 大家同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八戒:死丫头,你干啥那?
嫦娥:你个死猪头,这么长时间也不给我打电话,快把我忘了吧!我做饭呢!来吃点啊!
八戒:怎么会呢,我最近忙生意了,你做的好吃咋地啊!
嫦娥:不就养个猪吗,还忙生意,切!
八戒:你别放TM屁了,我最近跟猴哥炒股呢。
嫦娥:是啊!还学人家炒股,就你个猪脑袋,不连裤头赔进去了啊?
八戒:没事,不是还有猴子呢吗,没听人都说,猴精猴精地啊!
嫦娥:死猴子也不是什么好玩意,没看上回跟二郎神卖烤鸭把二郎神都坑啦。
八戒:知道啊,二郎神赔得连孝天犬都卖了,现在还没还清天堂银行贷款呢。不说这个了,死丫头,你想我了没?
嫦娥:我TM想你噶哈啊!你穷光蛋一个还笨嘴拙舌的。
八戒:呔!我好赖也是个养殖户啊,最近正准备买车呢 !
嫦娥:呀!出息拉,买么车啊,保时捷还是宝马啊?
八戒:那个算屁啊!还得加油现在汽油那么贵!
嫦娥:那你买的么车啊,绿色环保的电动轿车啊?
八戒:不是!我买了辆“五征”
嫦娥:靠,破B三驴蹦子啊,也有脸说,哼!
八戒:怎么了,多好啊,嗒嗒地!一会开着找你去啊!
嫦娥:快滚吧!我可丢不起那人!你看人家三太子还弄个全闪单轮旱冰鞋呢,你看看你!
八戒:得了吧你,你知道什么啊,他那个原来是四个轮,那天摔掉了仨!
嫦娥:哦,是啊,我以为就那样的呢,唉!死猪想我了没?
八戒:想了呗!我还给你买了件衣服呢!
嫦娥:哦,在哪买的啊!不会又是在高老庄集上买的吧?
八戒:去你的吧,我在火焰山地摊上买的,
嫦娥:你TM给我滚,以后别来膈应我。
随后就把八戒给挂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