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果的经典语句  

2018-03-02 12:15:52|  分类: 精品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有这么一种人,他们既不敏感,又不灵活,毫无生气,对于所接触的任何思想和感情都没有一点反应。他们的愤怒是冷冰冰的,仇恨是阴沉沉的,他们激动的时候也缺乏常人所具有的感情,他们尽管发怒,却是一点火气也没有,全无热情,人们常称之为“木头人”。他们从一端开始燃烧,又从另一端冷了下来。《克洛德格》

2、各种蠢事,在每天阅读好书的情况下,仿佛烤在火上一样,渐渐熔化。

3、在爱情这种动人的歌剧里,脚本几乎是无用的。《悲惨世界》——雨果名句

4、爱情绝不走中间路线,它不护助人便陷害人。人的整个命运便是这两端论。这个非祸即福的两端论,在人的命运中,没有什么比爱情奉行得更冷酷无情的了。爱就是生命,如果它不是死亡。是摇篮,也是棺木。同一种感情可以在人的心中作出两种完全相反的决定。《悲惨世界》

5、当命运递给你一个酸柠檬时,设法把它制造成甜的柠檬汁。

6、两颗相爱的心并不需要到远处去寻求诗歌;两只接吻的嘴互相交谈,并不需要到远处去寻求音乐。

7、书籍是朋友,虽然没有热情,但是非常忠实。

8、自由只有通过友爱才得以保全。

9、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,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。

10、上帝在一切的后面,但是一切遮住了上帝。东西是黑的,人是不透明的。爱一个人,便要使他透明。

11、一个嫉妒的人就是一个贪婪的人。

12、非物质的爱情永远存在,因为携带它的生命不会死。是灵魂在相爱,而不是肉体……《雨果传》

13、当一个人是一个真正的人的时候,他就应当与大言不惭和骄揉造作之间保持等距离,既不夸夸其谈,也不扭捏取宠。

14、孩子们接受欢乐和幸福最为迅速,也最亲切,因为他们生来便是幸福和欢乐的.。

15、对于那些自信其能力,而不介意于暂时的失败的人,没有所谓失败;对于怀着百折不挠的意志坚定的目标的人,没有所谓失败;对于别人放手,而他仍然坚持,别人退后而他仍然前冲的人,没有所谓失败!对于每次倾跌,立刻站起来,每次坠地,反会象皮球一样的跳得更高的人,没有所谓失败。

16、信仰,是人们所必须的。什麽也不信的人不会有幸福。

17、命运是一个乔装打扮的人物。没有比这张脸更会欺骗人的了。

18、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种失败,自己揭下面具却是一种胜利。

19、爱情天作之合,心灵纯洁的联系!当两颗心在倾爱中渐渐老去……尽管失去了火焰,却依然保持着光辉。《雨果传》

20、上天给予人一分困难时,同时也添给人一分智力。

21、人生至高无上的幸福,莫过于确信自己被人所爱。

22、应当知道爱灵魂,你日后还能找到它不幸的是那些只爱躯壳,形体,表相的人,唉!这一切都将由一死而全部化为乌有。应当知道爱灵魂,你日后还能找到它。《悲惨世界》

23、如果你是石头,便应当做磁石,如果你是植物,便应当做含羞草;如果你是人,便应当做意中人。《悲惨世界》

24、人在相爱的时候,最美妙的是缄默的时刻。在这个当口,你好像在把爱情堆积起来,然后爆发成甜蜜的碎片。

25、脚步不能达到的地方,眼光可以到达;眼光不能到达的地方,精神可以飞到。

26、在这个地球上我应该有一个女人,那个女人就是你。我想念你如象我想念一篇祈祷文。我的信仰是上帝,我的希望就是你。我无论有什么样的羽翼,都是你替我戴上去的。你是我的生命,你已经是我的崇高的幸福。《海上劳工》

27、纯真的爱情就像一张洁白的宣纸,看起来很轻,掂起来却很重。这张纸就像月光下的一块温暖的土地,你可以用粒粒文字作为种子,播种自己的渴望与希冀。

28、所谓活着的人,就是不断挑战的人,不断攀登命运峻峰的人。

29、善良既是历史中稀有的珍珠,善良的人便几乎优于伟大的人。

30、在天生的万物中,放出最大的光明的是人心,不幸的是,制造最深的黑暗的也是人心。《悲惨世界》

31、大人物爱干什么就干什么,小人物能干什么才干什么。

32、这是两颗悲痛的心在理想世界中互相渗入,一颗吸收另一颗。他们是两种排斥互相容纳;两个空隙连结起来互相补足。他们以他们缺少的东西互相支持。《笑面人》

33、爱人者而不被人爱是不幸的。《雨果传》

34、对于爱情,年是什么?既是分钟,又是世纪。说它是分钟是因为在爱情的甜蜜之中,它像闪电一般瞬息即逝;说它是世纪,是因为它在我们身上建筑生命之后的幸福的永生。

35、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,人有了理想才谈得上生活。你要了解生存与生活的不同吗?动物生存,而人则生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