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渤海之滨桂花园

——面向大海 敞开心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钱永远跟这十种人走  

2018-05-18 12:39:14|  分类: 大家同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头脑灵活的人

读书学习好与坏与做生意赚钱完全是两码事,书读的好,生意不一定做得好,做生意需要头脑灵活多变,想到就要做到。

2、效率高的人

办事能力和办事效率很强的人,一旦有赚钱的生意马上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,要付诸于行动,敢做、敢干,只有这样才能抓住机会。

3、不安于现状,不断努力的人

“一天三顿饱,老婆孩子热炕头”,一辈子捧着“铁饭碗”的人,永远没有赚钱的机会,“够用就行,要那么多钱干嘛”这句话是那些赚不到钱的人聊以自慰的“名言”。

4、真正受过穷的人

就像“貌不惊人”的男人一心一意的追求漂亮的女孩往往能成功一样,受穷的人因为感受到了贫穷的切肤之痛,而愈有赚钱的欲望和精神。

5、有人生财富目标的人

一个人单调的上下班,把固定的工资存在银行,年复一年,到头来也攒不了很多钱。想赚大钱就要立志经商,而且目标也要水涨船高,选定10万、20万、100万为奋斗目标,拥有一千万才算是富翁。

6、抛弃“面子”的人

想发财要不怕羞,当您在大街小巷推销产品时不要怕被别人看不起。

7、勤奋好动的人!

多看、多想、多做、超越常理,出奇致胜,“鬼点子”越多越能赚钱。

8、最能创新的人

做生意第一要决就是眼光独到,想别人未想的事,走在别人前面,让别人在后面追。例如:您发现一种商品很符合当地实情,判断自己进回来一定畅销,这是生意人挣钱的准则,等把市场铺开了,别人跟风就晚了。

9、善于冒险果断的人

办事果断,凭胆量论成败。独木桥的故事:有一座独木桥,桥对面有一片丰硕的果林,果实又大又好,胆大的人,凭胆量快速走过独木桥,摘得很多的硕果,而胆小的人,胆小不敢过桥,而没有摘得一枚硕果。

10、善于学习和总结的人

在平时的经商中,多与人交流,听取别人的意见和想法,不断总结,以丰富自己的经商经验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